云里前桥

2020.3.1.
对不起我待不下去了

【坤锐】无法安眠

情人节快乐!失踪人口缓慢回归中,话说今天风真的好大,没有男朋友哄睡的我好恨,是极限速打短篇,看个乐呵吧

————————————————————————

疫情已经把周锐困在家很久了,他最近完全没有任何工作,本来是准备在蔡徐坤跨年表演等等一系列行程结束后就过去陪男朋友,不料还没等出发就被通知着只能和恋人身处异地。

好想他,真的好想,想念他淡淡烟草味的怀抱,蔡徐坤只常用那一款香水,虽然不抽烟,但香水却带了烟草味道的前调,可是现在抱不到香香的男朋友,也不好在大晚上给对方发视频通话,但就是好想他呀。

外面起了很大的风,大概也是在控诉这个不太美好的情人节,就算不是控诉,周锐也要这么想,因为此刻的他确实心里很不平衡,他有些时候是个没那么多大爱的人,他担心疫情,但也担心男朋友,不能陪在身边是真的很不开心。

风声很大,周锐躺在床上刷着群消息,却时不时能听见外面有瓦片被吹动的声音,就说了不要住在这种有后院顶棚的房间,这些响声听起来就像是房子要塌掉一样,总是会觉得心慌。

又忍不住点开置顶的对话框,最后一句停留在蔡徐坤发过来的注意身体,你才是要好好注意身体吧,笨蛋小葵。

蔡徐坤有时候真的很小心眼,前几天那条抖音简直是看的周锐心虚得不行,不就是打牌忘记了时间所以没回信息吗,哪有说的那么严重,而且,真的会秒回我吗,就算是现在,情人节都快要结束,马上就要到十二点,也会秒回吗?

想什么呢,周锐在心里暗暗怼着自己,怎么可能这时候去打扰他呀,都说了在写歌。

这么说起来,周锐的情人节过得也太凄凉了,男朋友发过来的蛋炒饭的照片不只是给他看的,还是为了给亲亲粉丝的回应,什么都没有专属的一个情人节,没有礼物,没有男朋友在身边。

太惨了,怎么能这么惨,不行,一定要骚扰一下他,周锐下定决心按下了视频通话,但又手足无措的关掉。

于是对话框下一秒就出现了新消息,“怎么挂掉了?”蔡徐坤的口吻很温柔,一段几秒的语言,配上他略微沙哑又低沉的音色,莫名其妙就能让周锐心动。

但再下一秒,周锐就反应不过来了,对方把视频通话又发了过来,踌躇着点开却只看见对面一片黑压压。

“你那边怎么也没开灯,这么久才接不会是在干坏事吧,嗯?”

“才没有呢!”

接着便又陷入了沉默,风声更大了。

“你那边在起风吗?”

“嗯。”

“今天情人节呢。”

“我知道,你前言不搭后语的到底想说啥。”周锐不禁觉得有些好笑,这个男人莫不是昏了头。

“我想你了。”

周锐沉默着,电话那头的男朋友语气还很委屈,是平时会跟他撒娇时的语气。

“我也想你了,等到疫情结束,我一定马上去见你。”周锐这是真心话,甚至想立刻马上就去践行,但很可惜,特殊时期他做不到这么神通广大,跨越几个省份去见他的恋人。

“好哦,我等你。”蔡徐坤像是得了什么天大的好,语气里能听出来笑意,“你要早点睡哦,说不定明天就能来见我。”

“知道了,啰嗦死了。”

“跟你学的啊。”

“蔡徐坤你找死啊!”

虽然是注定难以安眠的夜晚,但在男朋友的歌声中被哄睡是情人节最后一小时的限定快乐,这可是专属于他的时刻。

评论(1)

热度(27)